軒轅封愛翟鶴愛翔太

名字:軒轅封(暱稱:封)
性別:♂Ω(嗯,懂得人就懂)偶爾是女性
屬性:♂抖M,接受各種普累/女性是S
是個聲優控+長毛控,腐女一枚,正在考駕照,渴望成為老司機,還要順便傳BL教,希望能成為一名教主
喜歡的聲優:蒼井翔太(永遠第一!!為翔太打摳!!!)、諏訪部順一(那聲線prprpr)、木村良平(最近喜歡上,無藥可救的)、柿原徹也(帥到掉渣)、小野賢章(因為單曲入坑)、花江夏樹(就是喜歡上了...
本命:【晨曦公主】翟鶴(永遠都是我老公,是我的!拒絕別人來搶!)、【歌之王子殿下】神宮寺蓮、【王室教師海涅】裡希特、【刀劍亂舞】和泉守兼定、【月歌】水無月淚、【月歌】霜月隼、【IDOLiSH7】千etc.

身為一名腐女,喜歡&關注的作家、繪師:騎嵐玥、雷雷夥伴、墨香銅臭、夏天晴、草子信、草草泥、寶井理人、楔ケリ、さらも、篁アンナ......

最喜歡的動漫:晨曦公主、歌之王子殿下、月歌、FREE、王室教師海涅、刀劍亂舞花丸&活擊、獨佔我的英雄、博多豚骨拉麵團......

玩的遊戲:月野樂園、夢100、刀劍亂舞、歌之王子殿下、IDOLiSH7、戀與製作人、

【Free!】日和總受篇(?) (上)

記得是9/4.5寫的,那時候在考模擬考,如今學測都考完了XD

剛看完最新的劇場版,感動到一直念念不忘,很想再重新看一次

以下有OOC和些微據透,還請見諒,有雷請避,還有一些難以用文字敘述,但我盡力了,希望大家腦中可以有和我一樣的畫面qwq

ready go↓

*夏也→郁彌→日和←金城

  「啊,我忘了拿手機,等我一下。」走到半路時,郁彌頗為不好意思地對身旁的日和說道。

  「我在這附近等你。」日和向對方揮揮手,左顧右盼一會,便坐在路邊的花台上。一隻虎斑貓從花叢中鑽出來,和日和對峙片刻,最終選擇在日和身邊窩成一團小憩。見虎斑毫不警戒的模樣,日和伸出手撫摸牠的背脊。

  須於,虎斑耳朵抽動,驚醒似的拱起背脊,一溜煙鑽回花叢。日和抬頭,以為是郁彌回來了,想不到靖是多年未見、稱不上是朋友的金城。

  「你和桐嶋還在玩人魚公主的遊戲嗎?」金城笑得諷刺--當這件事被日和和郁彌以外的人發現,特別還是金城這樣的瘋子,日和感到不自在之餘更是噁心。「不關你的事。」

  金城那渙散的雙瞳變得混濁,讓日和不得不提高警覺。下一秒,金城兩腿把日和鎖在中間,揪起他的衣領,使他無處可逃。和瘋子在一起就是這麼危險--你永遠無法預測他下一秒的行動。

  日和掙扎著,弄得金城從一開始的奚落、玩味,變得面色陰鷲。

  「--痛!」日和不敢置信地看著離自己不到五公分遠的金城,鎖骨處隱隱發疼。那裡甚至被金城咬到滲血。「你瘋了!?」

  金城依舊是那狂傲不羈的笑,落下一句:「在桐嶋身邊的你還是這麼弱,為何不來我身邊呢?」

  日和撐大眼,一時之間消化不了方才的語句。「你--」

  「人魚公主沒有烏蘇拉怎麼變強、成為人類呢?」金城譏笑俯身啃咬日和的嘴唇,直至鐵鏽味在兩人口中瀰漫。

  「放開日和!」郁彌的聲音打斷金城的肆虐。日和不敢去看郁彌,不願面對他對這畫面的反應。

  「瞧,這不是我們的小王子嗎?」金城不懷好意地看著郁彌。

  「別欺負我弟。」隨後跟上的是夏也和山崎宗介。

  金城瞳孔微縮,落下戰帖後不慢不緊地離開。

  日和低著頭,直到被郁彌呼喚第三次。「日和?你還好嗎?」

  「......沒事的喲?」

  郁彌的心微微刺痛。他不喜歡日和臉上那種勉強的笑容。

  「大哥,」郁彌拉著驚呼出聲的日和,對夏也道:「我和日和有事先走了。」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軒轅封愛翟鶴愛翔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